6.4 BD 蝙蝠侠之子 Son of Batman 主演: 杰森·奥玛拉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斯图尔特·艾伦 莫蕾娜·巴卡林 Ethan Spaulding 2014 2014美国动作片 👁 13 热度 📅 2017-09-08 在线播放 Source 1 蝙蝠侠之子【大屏 1 剧情简介 简介: 蝙蝠侠之子(Son of Batman)讲述的是男孩从小被武士大夫外公所养大,邪恶武士的到来,无情的夺取了外公的生命,他只好投奔于自己的生父,伟大的城市英雄“蝙蝠侠”,然而这并没有引起英雄的足够的重视,于是男孩偷去了“罗宾”战衣,奔赴杀场,血刃仇家....蝙蝠侠之子短评 [已注销] 当平行宇宙好了 丧钟真掉价 小D在刺客联盟能这么滋润?前半比较好玩一是熊孩子小表情二是小D从专业人士角度吐槽老爷的怪癖(小D大门派出来的习惯了一群人直接A过去 跟着老爷做任务像做贼一样根本受不了) 兜帽超拉风 同样的装备在小D手里就能玩出更重口的效果(钉在墙上+打断手大丈夫?) 彩蛋是小D揍大少233 Multivac 叙述上比原作清晰,塔姐好hot……但这丧钟叔是特么谁啊我不承认!那个发射箭的机枪无语……另外尺度上又有突破,可以直接说精子了么点赞 李然 蝙蝠侠喜当爹。丧钟都能黑出翔来太TM弱智了 张宝根 没什么惊喜 或许是失眠导致? 早上5点多看的 sora 开场五分钟,弃。 真理与和谐 人小鬼大 FN-1138 有失水准 迪奥 其实关系很混乱的 丧钟和batman还有Green arrow都有牵连 哥白尼 我看都看完了,暴风上都有了,怎么显示还未上映? hungry 分镜和景深都不如最近的正义联盟和蝙蝠侠系列。设定也改了不少。看在蝙蝠嫂的乳沟份上加半星12熊孩子的故事总是那么的low影子联盟真是弱爆了。 找凹的凸 感谢JBA字幕组的童鞋!好中二好脑残的感觉。 Frank 第四代罗宾么?剧情都乱了啊 丧钟原来是刺客联盟的?看那个罗宾 我一直觉得是卡赞啊 弥赛亚代言人 看着最近一直在《绿箭》里横行霸道的丧钟突然蹦跶回蝙蝠侠作品中,感觉实在是怪怪的,最重要的是,作为大反派居然就那么硬生生被一个惹人厌的熊孩子干败了......这让跟丧钟斗争了一辈子的韦恩、奎恩两大土豪怎么活啊...... 至尊寶『x_x』 作为动画片,还行。 Wayne 蝙蝠侠的儿子果然不一样。还不错奥 小明的屍體 达米安画那么帅,还和丧钟不分上下,好强 火の靈力場 美国动画的画风实在是个问题……越来越垃圾食品化。 愛摸愛摸 我是正义联盟脑残粉 HALO未来 丧钟戴面具瞬间差点以为死侍乱入 baby spinach 天雷滚滚的设定。人家deathstroke哪有如此挫逼,居然被一个讨厌的小屁孩给戳成独眼龙还被打败,编剧你们有木有考虑过绿箭侠的感受!!给吃醋的夜翼点个赞:"他曾无数次提醒我做好避孕措施,靠气死我了."哈哈~ 相关推荐 正片 猎人克莱文 2026 506 热度 正片 幸运数字斯莱文 2026 504 热度 正片 高处营救 2026 504 热度 正片 阴阳奇兵 2026 504 热度 正片 集骨杀人狂 2026 503 热度 正片 老手2 2026 503 热度 正片 恶棍父亲 2026 501 热度 正片 奇怪的记忆 2026 501 热度 正片 幼狮 2026 501 热度 正片 双雄出击 2026 500 热度 正片 我的女大佬 2026 499 热度 正片 无名刀 2026 499 热度
当平行宇宙好了 丧钟真掉价 小D在刺客联盟能这么滋润?前半比较好玩一是熊孩子小表情二是小D从专业人士角度吐槽老爷的怪癖(小D大门派出来的习惯了一群人直接A过去 跟着老爷做任务像做贼一样根本受不了) 兜帽超拉风 同样的装备在小D手里就能玩出更重口的效果(钉在墙上+打断手大丈夫?) 彩蛋是小D揍大少233
叙述上比原作清晰,塔姐好hot……但这丧钟叔是特么谁啊我不承认!那个发射箭的机枪无语……另外尺度上又有突破,可以直接说精子了么点赞
蝙蝠侠喜当爹。丧钟都能黑出翔来太TM弱智了
没什么惊喜 或许是失眠导致? 早上5点多看的
开场五分钟,弃。
人小鬼大
有失水准
其实关系很混乱的 丧钟和batman还有Green arrow都有牵连
我看都看完了,暴风上都有了,怎么显示还未上映?
分镜和景深都不如最近的正义联盟和蝙蝠侠系列。设定也改了不少。看在蝙蝠嫂的乳沟份上加半星12熊孩子的故事总是那么的low影子联盟真是弱爆了。
感谢JBA字幕组的童鞋!好中二好脑残的感觉。
第四代罗宾么?剧情都乱了啊 丧钟原来是刺客联盟的?看那个罗宾 我一直觉得是卡赞啊
看着最近一直在《绿箭》里横行霸道的丧钟突然蹦跶回蝙蝠侠作品中,感觉实在是怪怪的,最重要的是,作为大反派居然就那么硬生生被一个惹人厌的熊孩子干败了......这让跟丧钟斗争了一辈子的韦恩、奎恩两大土豪怎么活啊......
作为动画片,还行。
蝙蝠侠的儿子果然不一样。还不错奥
达米安画那么帅,还和丧钟不分上下,好强
美国动画的画风实在是个问题……越来越垃圾食品化。
我是正义联盟脑残粉
丧钟戴面具瞬间差点以为死侍乱入
天雷滚滚的设定。人家deathstroke哪有如此挫逼,居然被一个讨厌的小屁孩给戳成独眼龙还被打败,编剧你们有木有考虑过绿箭侠的感受!!给吃醋的夜翼点个赞:"他曾无数次提醒我做好避孕措施,靠气死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