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后裔2
Descendentes 2
在线播放
Source 1
剧情简介
简介:
迪士尼童话中大反派的后裔们又回来啦!《睡美人》故事中大反派玛琳菲森的女儿玛尔在奥伦登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她将与美女与野兽的儿子本结婚,成为奥伦登的王后。但生于迷失岛的玛尔并没有完全适应奥伦登,似乎也没有准备好与本的婚姻,她独自逃回了迷失岛;而在岛上等待她的则是《小美人鱼》中的反派乌苏拉的女儿乌玛,充满嫉妒的她又将引发一场新的后裔之战。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King Ben太萌了海报怎么没有他 以及Evie太美 剧情算不错了
没有看过第一部,在网站上无意中看到这部的IMDb评分有8.1分就点开看了~第二部更多的讲追寻真我的过程,而不是把自己假装成“完美”的人。剧情还是有点老套的,男主角挺帅,OST很好听,加分~来到豆瓣才发现昨天美国才上映,很好奇我平时用的网站到底是哪来的片源~
昨天竟专门蹲油管看了首播…自认为是HSM之后最棒的迪士尼原创电影作品…虽然某些转折依旧很迪士尼套路,所以给三星半。第二部的本质却是一个找回真我的过程,爱是包容不是伪装和谎言。从一开头耿直的王子对mel喊出“peanut butter面包才是我的最爱”那句时,我就已经被感动的不行了
就是喜欢迪斯尼这种调调,不费脑子,虽然幼稚,可是歌舞都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