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最后的武林
在线播放
Source 1
剧情简介
简介:
三十年前,朝廷颁布禁武令。为此,天下第一刺客荆政恩化身悬顶之剑,潜入皇宫与先帝订下赌约:如果他能凭一己之力逃过朝廷的十八道金牌追杀令,先帝便会放过天下武人。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有时候,我会想,娱乐圈现在全靠关系来圈钱吧。什么剧本啊,演技啊,都根本没有生存的土壤吧
海报上的三位主角为什么在里面戏份这么少,到底谁才是主角...........这故事连贯性是硬伤。子清这么搞笑才说了几句话,子望的美貌动人变成了木偶,开头的男主能假张震,结果竟然...消失了。配角竟然还有亮点的。个别段子还可以。
游戏运营超10年非但没GG,反而还有余力拍广告电影,冲这点在下是服气的。
捏着鼻子看了25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从没看过这么烂的片子……
忍无可忍打1星!什么破剧情!情节支离破碎,笑点生硬尴尬,演员随心所欲,台词一塌糊涂!小成本不等于粗制滥造好吗?
看不懂的电影系列
没有那么差啊,画面感还可以的。我来拉点分。。
女主很好看。还行吧,觉得不错哟,我是第一个打五星的
当成恶搞片看挺有意思,作为一部低成本网大,动作戏已经严重达标。
其实还是有点深层意味的,但是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插我吧”,好直白的台词,我喜欢,电影虽然特效PPT水平,但是恶搞和对整个武林描述的初衷是很好的,搞笑的节奏和点也都可以get到,“天下第一刺客”太像张震了,“老千”也很搞笑,子望虽然整容脸但不难看,反而男主真的没什么存在感,还不如“公公呢”...5分,可以一看!
宣传游戏而做一部电影会不会成本太高了。里面关于股票的设定还不错。不知道第二部会怎样。
还是有点想法的
加一颗星给金钟罩第九代传人,加一颗星给结尾大逆转
这萌卖的有点可耻
垃圾
粗糙的同类太多了,有时候真是不知道是不是应当鼓励一下这种无底线微视频,因为不想抹杀其中微少的佳作,这个就算了
我居然看完了。
躺在床上看着睡着了...事实证明这片子没啥惊喜。
一部一个小时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