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是我们做的
就是我们干的
Play Online
Source 1
Synopsis
简介:
主人公们因为被欺凌而反复逃避现实,以开玩笑的心态在学校放置炸药,不想却引发大爆炸,放置炸药的高中生们立刻成为案件嫌疑人,不得不开始逃亡的青春悬疑故事。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masa真是28岁未成年实力可爱,穿上制服毫不违和,一脸褶子笑得像小猫一样^3^ 一句话剧透就是隔壁一学校的小流氓惹不起还躲不起,熊孩子们常在河边走终于湿了鞋,中二之魂燃起,于是把儿歌里唱的“我去炸学校”付诸行动,不止是骂了隔壁,还炸了隔壁。ps释小龙需要我帮你撩刘海吗?
看过原作并不是单纯喜剧 看点在本来得过且过又中二的学生意外炸了隔壁学校 造成了重大伤亡 不想承担这份罪名选择了逃避 但又避免不了罪恶感愧疚感的这种矛盾心理 原作很有深度略微毁三观 看编剧怎么写吧 总之我觉得除了演员配乐方面还是很良心的 现在剧情都没怎么展开给一星太委屈了吧拉拉分
依旧可以演男子高生的masa实力可爱,第一集大家极度欢脱,期待后面不掉链子
这季每个剧发型师都跟小天使有仇吗....那个刘海是什么?上个世纪的中二少年吗???
谢谢masa实现了我学生时代想炸学校的梦想!!! 第一话收视虽然不咋样但剧情好啊 一部不像日剧的日剧 后面持续爆发吧
卡司太华丽,节奏太松散。炸学校…逃亡…中古青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