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
6.8

不惧风暴

主演: 莎拉·韦恩·卡丽丝 理查德·阿米蒂奇 马特·沃尔什 马克斯·迪肯 史蒂文·奎里
2014
👁 13 热度 📅 2018-03-28

在线播放

剧情简介

简介: 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西弗敦的小镇,在同一天中,史无前例的多个龙卷同时席卷这个小镇,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整个小镇面临灭顶之灾。但专门研究龙卷风的追风人预测,更糟糕的情况还尚未真正到来。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这些追风者们却“逆向而行”赶到龙卷漩涡前,测试需要走多远才能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
不惧风暴截图
.comments .title .stars span { color: #ffa30f; } .glyphicon { position: relative; top: 1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Glyphicons Halflings';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400; line-height: 1; -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moz-osx-font-smoothing: grayscale; } * {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moz-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不惧风暴短评

  • RITA
    片尾发现两个傻逼没有死让我很生气
  • Joo Ray
    片尾发现两个傻逼没有死我很生气
  • 潘滴滴
    再普通不过的灾难片 不同的是 半夜十二点坐在一个除了我和梁老师整个放映厅全是黑人的地方看的…还看到几个人磕了药疯疯癫癫…格外心惊胆战…而且!!!演到一半最大的风暴来袭炒鸡紧张的地方 电影院的火!警!警!报! 响了一刚!!!后来工作人员通知是false alarm才继续放映……真是别样的体验……=_=
  • 韵外之致
    灾难片脑残粉表示很满意 ( ̄ˇ ̄)
  • 糖衣炮弹
    校庆发言人真的不是奥巴马么?!
  • 朝阳区白百合
    《不惧风暴》的最大boss应该是淋淋,虽然整部片舞曲天后蔡依林并没有露面,但所有人都面临着被吸的危险,尤其一位男纸因抗拒淋淋,可最后还是被吸了进去,还看到了淋逼深处。。。。
  • 我就樂意一個人
    三星半。YouTube那兩個人 真的是 好作!爸爸好帥!半顆星給你!他說這是他見過最大的龍捲風 我想說 我看了這麼多災難片 這也是我看過的最大的龍捲風!
  • 弗朗索瓦张。
    这种完全遗弃一切摄像机画质和收音合理性而且拍着拍着到最后干脆导演自己都忘了索性直接不解释上叙事镜头了的伪纪录到底有个屁意义?!?!
  • 小甜甜丁义诊
    大自然的拆迁工
  • 小斑
    用家庭录像的手法呈现电影会有意思,把电影拍得跟家庭录像一样就坑爹了。明明是专业演员,却纷纷露出「横店盒饭众」的样子。在灾难片和剧情片中间卡着。剧本违背基本叙事原则,又拖又平。我真是看在Armitage的脸和声音上才一直忍下来
  • 陀螺凡达可
    毫无可取之处,试图制造临场感的伪纪录形式如果滥用就会适得其反,再加上烂俗的配乐更使全片虚假做作,除了两个主角外其余演员的表演根本没法直视,剧情更是荒唐可笑,相比之下96年的《龙卷风》都可以称为神作了,那时的特效技术虽然没现在那么发达,但看起来远比这片震撼。
  • 影志
    龙卷风啊好调皮,哪儿有人往哪去,就像一条跟屁虫,怎么也挥之不去。我说你是人来风,你还立马就发威,四条小龙合一体,必须承认你牛逼。
  • Thoza of Rivia
    真不忍心给三星……但总觉得哪里差口气,即使有RA也弥补不了啊_(:з」∠)_ 而且Gary这个角色很难让他发挥演技…每个角色似乎都描写不够深入…最后一段很萌(。)电影拍摄手法有点纪录片footage的感觉。
  • 冷凝水
    前面需耐心,后段略紧张
  • 瓶上按红胶
    看过的最好看的龙卷风片。顺便科普下为什么美国龙卷风这么多。http://en.wikipedia.org/wiki/Tornado_climatology#Tornadoes_in_the_USA
  • 桃桃淘电影
    影片完美诠释了什么叫no zuo no die。龙卷风的部分还是不错的,除了龙卷风的部分都挺没劲的。影片尝试引入多媒介(专业摄影,手持摄影,手机,监视摄像头……),不过运用得略失败。Richard Armitage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应该有更好的未来。两星半
  • 小卓同學。
    暑期巨资打造商业大片那么多,爱看灾难片的朋友一定要看这部非巨资非3D准一线电影,于是我就不抱希望地去看了。配乐5星特效2.5星渣剧情0.5星,所有人都在不停立FLAG,谁会领便当谁会幸存用膝盖想都知道了。全片无吻戏,到最后也没解释为啥有飓风,不算环保片,还有校长暗讽奥巴马..
  • 老阿飞—故园
    中规中矩灾难片,拍摄手法是还挺有想法的,不过最终效果也就是中规中矩,能看,比变形金刚4看的舒坦
  • e.r.a.
    花样作死选手们又有了新的平台与方向。
  • chongbei
    风格不纯的伪纪录片,竭力伪装的灾难大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