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莎士比亚[第一季]
莎翁前传
Play Online
Source 1
Synopsis
简介:
TNT宣布正式预订《青年莎士比亚》(Will)10集,并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该剧描述威廉-莎士比亚(Laurie Davidson,戏剧学院的在校生,今年7月才正式毕业)年轻时代的故事。16世纪80年代,20出头的莎士比亚来到暴力和诱惑并存的伦敦,他的天赋将遭遇观众、宗教狂热和穿插表演(Side-Shows)的挑战。该剧将用现代声轨来演绎莎翁的歌剧,展现他的冲动、聪明和对欲望的贪婪。这是一部充满激情和现代感的古装剧,剧情反映了莎士比亚「生活中危险的一面」。剧中所使用的音乐全都是「现代音乐」和「朋克摇滚乐」,以迎合现代人的口味。(cr天涯小筑)
![青年莎士比亚[第一季]截图](https://img.9527.fm/screenshots/2017/9/1505526260700_80s.jpg)
![青年莎士比亚[第一季]截图](https://img.9527.fm/screenshots/2017/9/1505526260700_80s.jpg)
就这个颜值,还要啥?
为什么男女调情离得那么远,而两个男人拌嘴却离得那么近?按头党表示手好痒!台词不大幽默,缺乏灵气,可惜了超预期的颜和气质,长发的杰米是亮点!特别喜欢刚到市场的那段配曲,有suede啦啦啦的感觉,原来是摇滚版的莎士比亚。
有点过于注重声色了,我想看一点创意和激情狂飙的感觉,但好像就迎面全是人物景之美。
"You owe me your life, Master Shakespare. " 站男一男二这对cp.....www
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史实,很生活,历史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庄严肃穆,大师也是从乳臭未干的小生一步步走来,期待这部剧的发展
有男主的脸就够了,其他不重要
有这颜值你还要啥?
这剧颜值,妈呀,不看剧情不听台词光看脸也好满足的啊!
节奏不像美剧,没有什么实际内容,除了颜值真的没啥了
都这个颜值了,要什么自行车!
马洛对威廉是真爱了
BGM实在出戏,尤其开头London Calling一出,感觉串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剪辑节奏也有点小问题,整体气质不够英国。莎士比亚和马洛两位小哥超级帅,眼神戏也是很基(而且JCB的马洛不知道为啥让我想起萨聚聚,也许是那种见到天才时的占有欲?……),cp搞起来